K心果

爱K莫,GOT7,等等
易勾搭,欢迎骚扰~

[俊哲] 张哲瀚是我的!(甜 HE)

chapter  2



“你这小鬼倒是…变小了都能认准老婆…”经纪人气还没喘匀,听完龚俊的话没忍住吐槽了一句

“哼…”小龚俊哼唧一声,小嘴又开始扁了,眼看着刚止住的哭又有继续的趋势

“来,宝,不哭不哭。”张哲瀚看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有点心疼,也是,谁能抵抗可爱的人类幼崽呢,反正张哲瀚不能,所以只好把他抱起来拍着哄

“小雨,去超市买点吃的回来吧,她们应该都没吃早餐,对了,记得买牛奶。”张哲瀚抱着龚俊走到厨房翻了翻冰箱,里面果然没什么吃的,转头吩咐小雨

“我去我去,记得报销啊。”小雨无语,他这风风火火的跟着张哲瀚赶过来,受了一顿惊吓不说,屁股还没坐下就被使唤去当跑腿,他决定要多买点好吃的,反正有人付钱

“两位忙了一早上辛苦了,多吃点,不过,俊俊怎么突然变成孩子了?”等小雨拿着一堆吃的回来,龚俊的经纪人和助理才算歇过来

“张老师,我们也不知道,今天过来的时候,老板已经变成小孩子了。”助理小莹想想早上过来的场景还是一脸震惊

“好在他昨天新戏刚刚杀青,接下来会有个比较长的假期。”经纪人俏姐看了眼皱着眉的张哲瀚,接过助理的话茬

“不过,张老师不用太担心的,我看过不少这类的文,可能真和文里面说的一样,老板会自己变回来的。”助理边吃早餐边安慰张哲瀚,毕竟作为一只山蛋蛋,这类文学确实看过不少

“宝。”张哲瀚闻言,低头叫了声坐在自己怀里吃面包的小龚俊

“昂?”小孩抬头看着他,水汪汪的眼睛清澈漂亮,嘴边还有面包屑

“你还记得,自己叫什么名字么?”张哲瀚看咬着面包,腮帮子鼓鼓的觉得可爱,抽了纸巾帮他擦了小嘴

“我叫龚俊,今年4岁啦!”小孩乖乖让他擦完嘴,晃了晃两条腿,没拿面包的小手伸出四根手指

“哦吼,傻小子还记得自己是谁,看来不是完全失忆。”小雨喝了一大口豆浆开始挪耶

“余小雨!说谁傻子呢你,你才是傻子,我们家俊俊可聪明了。”张哲瀚毫不留情地怼回去,心想真是早餐都堵不住他的嘴

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你就护着他吧你!”小雨自知怼不过他,愤愤地咬了个小笼包,决定一会儿就找苏苏吐槽

“你这不废话么,我不护着他,难不成还护着你?”张哲瀚怼完,对面两个女孩子都憋着笑,小龚俊看看她们,又看看小雨,然后哈哈哈笑出声,小身子往前伸着,张哲瀚赶紧伸手横档着,以防他掉下去,对面两个女孩见他笑哈哈的也忍不住了,跟着笑出声,如果忽略小雨黑着脸即将小雨转暴雨的话,气氛还是很不错的。


吃完早饭,龚俊的经纪人跟张哲瀚交代了几句,就赶紧带着助理跑路了,张哲瀚权衡了一下,决定先把龚俊带回家,反正他们早就是同居状态了,龚俊这边平时也很少回自己的房子住。

“唉,哲瀚,我觉得这事儿,你还是告诉薇姐一声比较好。”小雨虽然气还没消,不过正经事还是没忘,语气认真的提醒了张哲瀚一句

“嗯。”张哲瀚当然知道小雨的意思,赵薇是他的老板,也早就知道他们的关系,为了帮他们俩打掩护没少操心,而且张哲瀚之后也有通告,虽然只是些商务广告,但是他不放心吧龚俊放家里,也不能总坑自己老板,还是和薇姐说一声吧


原本以为赵薇听到这件事会很惊讶,但是薇姐只是说她要去张哲瀚家一趟就淡定地挂了电话。

“薇姐,请坐。”小雨把大老板迎进门,又去给人倒了果汁

“这孩子就是龚俊?挺可爱的唉。”赵薇见到坐在张哲瀚旁边抱着个狗狗玩偶的龚俊,原本就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

“对,俊俊,叫姨。”张哲瀚摸摸龚俊的小脑袋,把他抱到腿上面对着赵薇

“姨姨好…”小孩有些却生生地叫了声,手还抓着张哲瀚的衣服,似乎有些怕生的样子

“乖,你可以叫我小燕子阿姨,我叫你俊俊可以么?”赵薇看出他的害怕,被他萌萌的小尾音萌到了,笑得更亲和了些

“好…”龚俊的眼睛滴溜溜转着,感觉眼前的阿姨好温柔,和哲瀚哥哥一样温柔

“来,给你糖。”赵薇见小家伙抓着张哲瀚的手松开了些,知道他不这么害怕了,从包里掏出一颗糖放在手心递给他

“谢谢小燕子阿姨!”龚俊没有马上拿,而是看了看薇姐,又看了看张哲瀚,等他的哲瀚哥哥笑着朝他点点头,才伸手拿糖果,还甜甜地和赵薇道了谢



宝宝们,我来啦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告诉我哈,我看看把它写进文里,哈哈哈


评论(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