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心果

爱K莫,GOT7,等等
易勾搭,欢迎骚扰~

【植宇】所以,被喜欢的人讨厌了怎么办?(中下)(衍生 姜仁浩X罗成植)

“怎么是你?”姜仁浩发烧请了假,躺在床上正想着昨天查到的关于哥哥车祸的事,原来他一直以来都误会了,他一直以为是权律害他的哥哥出车祸,所以才在他当选总理的时候应聘到他身边做随行科长的,可他现在发现那一切都是误会,他该怎么办?正想得入神,门铃响起,他撑着有些晕的脑袋起身给人开门,内心想念的身影没有出现,来者是他一直不太喜欢的罗成植

“多贞姐说你不舒服,让我帮忙过来看看你。”罗成植举起手里的药和一起买过来的粥

姜仁浩皱着眉看了他手里的东西一眼,把人放进来,转身回到床上,罗成植把东西放在桌上,见他要躺下连忙过去扶他一把,一手环过他的肩,让他靠着自己躺下

“谢谢,没什么事的话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姜仁浩在罗成植还着他肩膀的时候身子一僵,他不习惯这样的肢体碰触,可他知道罗成植是出于好心,也不能给人摆脸色,只好生硬的道谢,他现在只想罗成植赶紧离开他的领地

“你现在这幅样子,我怎么放心走?”罗成植感觉到了他刚刚的动作,从几次见面的情景来看也知道他不太喜欢自己,可姜仁浩现在在生病,伸手探了一下他的额头,那热度烫的惊人,他不可能放着他不管

“我睡一觉就好,请回吧。”姜仁浩已经有些不耐烦了,他现在的确有想见的人,但他也知道,那个人不会来的,那个占据了他心里位置的人,他终究只能远远地守护着

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至少等你烧退了我再走啊,不然我怎么跟多贞姐姐交代,她很担心你。”罗成植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大概是最近调查到的消息让他对姜仁浩心生怜悯,见他不领情,只好把话扯到南多贞那里,果然,那人不说话了

“你先休息一会儿,我去把粥热一下。”罗成植拿着粥去厨房,姜仁浩也没继续倔,强撑了一会儿还是睡着了

“姜科长,姜科长,起来吃点东西。”罗成植端着热好的粥出来时,姜仁浩已经睡着了,他轻手轻脚地把粥放在床头柜上,见姜仁浩睡得熟,看了眼还冒着热气的粥,决定还是把他叫醒

姜仁浩一边喝粥一边观察着罗成植,见他拿着几盒药,手里还拿着笔,不自觉地勾起嘴角。

“姜科长,把药吃了吧。”罗成植看着姜仁浩把药吃了,又坐在床边陪着,姜仁浩见他没有要走的意思,也不管他了,躺下来很快又睡了过去

“你干什么?”罗成植不小心碰倒了放在一旁的文件袋,姜仁浩听到声响马上转醒,见罗成植手里拿着那些照片,赶紧拿过来塞回文件袋里

“那是...”那分明是当时新闻上的照片,姜仁浩拿着那些照片,说不定他已经开始调查了,还是说,他已经知道了那些事情?

“罗记者,有些事,不是你该管的,请回吧。”姜仁浩脸色严肃,眼里隐晦的情绪一闪而过,他下了逐客令

罗成植的直觉告诉他姜仁浩已经知道了点什么,但他还不确定他究竟知道多少,想到他调查到的那些消息和前辈的警告,他不想让姜仁浩被卷进去,必须加快进度解决这件事了,但是与此同时,他需要帮忙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