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心果

爱K莫,GOT7,等等
易勾搭,欢迎骚扰~

[植宇] 改造 02(驯服 HE)

床上的人还在熟睡,陆东植就那样坐在床边看着他,抛开别的不说,徐仁宇的长相是很好看的,绝对称得上是个美人胚子,加上殷实的家境,忽略掉他那些特殊癖好的话,那就是女孩子心目中另一半的完美人选,而现在,这个人就躺在他身边,他会让他戒掉那个不光彩的癖好,变回一个正常人该有的样子,然后,让他完全属于自己。

徐仁宇再次醒来,周围的环境已经变了样,原本还算宽敞的地方变成了小小的密闭空间,没有窗户,只有一盏小小的灯,徐仁宇坐起身来,快速观察了一遍这个房间,一张简易的单人床,洗手间位于角落,对面的墙上有台小一点的电视,除此之外,再无其他。

“陆东植!我知道你在这里,陆东植你给我滚出来!”徐仁宇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,但他知道陆东植一定在这儿

“徐理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?”陆东植的声音适时响起,语气很符合他憨憨的风格

“你把我关在这里做什么,放我出去!”徐仁宇听到他的声音显得更愤怒,明知道陆东植看不见,还是龇牙咧嘴

“放你出来?可以啊,只要你答应我改邪归正,还有...做我的情人,不然,我就让人把你送回监狱。”陆东植坐在电脑前,看着徐仁宇一醒来就开始发脾气的样子觉得好玩,故意把男朋友改成了情人

“陆东植你怕不是疯了...”徐仁宇觉得陆东植可能是哪根筋搭错了,居然让自己做他的情人

“理事难道对自己的长相这么没信心么?我很喜欢你的。”陆东植这句看似调侃的话是真是假,只有他自己知道

“别废话了,放我出去!”徐仁宇当然没有怀疑自己的长相,但他显然不信他说的喜欢自己的话,心思缜密的他向来很少被这些左右

“不逗你了,接下来你就待在那里,等你什么时候想清楚了,按一下床边的按键,对了,这段时间,我不会给你提供食物和水,不过不会让你无聊的,好好思考,理事。”陆东植说完也不等徐仁宇回答就把唛关掉了

徐仁宇听完他的话简直想把门给砸了,陆东植这是在逼他,他以前真的低估那个蠢蛋了,他原本打算好好计划一下,反击陆东植然后脱身,可还没等他静下来布局,墙上的电视就被打开了,播放的自然不是电视剧之类的,而是不同监狱里男犯人被侵犯的视频,这一次视频可不止一个,和陆东植第一次给他看的时候不同,他面前的电视被调到很高的音量,视频清晰度也更高,他不仅能清晰地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场面,那些被侵 犯的人的声音也萦绕在他耳边,一开始徐仁宇还能压抑着情绪,强逼自己冷静,后来随着饥饿和口渴感越来越明显,他的脑袋越来越混沌。

【监狱里的环境又脏又小,是老鼠蟑螂的地盘,虽然聚集的都是社会败类和人渣,但他们也有他们在监狱里的规则,像你这样的重犯,只会被唾弃。】迷迷糊糊睡着的徐仁宇梦里一直听见这句话,视频里那些人的惨叫,求饶,愤怒,粗 暴,一遍一遍的在他脑海里浮现。

陆东植观察着徐仁宇,距离他把徐仁宇带到那个房间已经过了两天,以徐仁宇现在的体质应该要给他喂点水和吃的了,于是他盖上电脑,走向徐仁宇所在的房间。

“不要...不要过来...救救我...”陆东植走到徐仁宇身边,听到他的呢喃,赶紧把灯打开,入眼就是徐仁宇蜷缩着,额头渗着汗的样子,他抱起徐仁宇离开那个房间,回到主卧给他洗了澡,换了身舒服的睡衣,他不敢走开,只好打电话叫了外卖,好让徐仁宇醒的时候能及时吃

“没事了,没事了,别怕。”徐仁宇睡得依旧不安稳,陆东植索性也靠在床上把他抱进怀里,一边像哄孩子一样轻声安慰着他

不知道梦见了什么,徐仁宇突然惊醒,见到陆东植就像看见救命稻草一般紧紧抱住他不放,陆东植笑着回抱他

“陆东植我答应你,我都答应你,不要送我去监狱。”大概是真的怕了,徐仁宇抱陆东植的手不自觉地抓住他的衣服

“好,仁宇啊,别怕,只要你好好听话,我会保护你,宠爱你,陪着你的。”陆东植稍稍放开他,语气温柔地跟他说
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